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万事开头难!

2006-09-06 14:09 阅读(?)评论(0)

培训生活结束没有多久,我和邹就来到了密云县电信局,开始了我们的职业生涯。工作对我来说既是新鲜的也是具有挑战的。

这里的师傅们 都很亲切,也有很多的哥哥姐姐给了我不少的帮助!我们现在所在的部门是机务中心的监控班!下一周我们可能就搬去营业厅上班了,老实说,我真的有点不想走了,想继续留在这里,继续在这里工作!!!

人生有很多的事情是不让人满意的,所以我们要学会对一切事情释怀。工作一样,学习一样,生活爱人更是如此。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认识她虽然不是很久,但是,我很清楚自己对她的感觉,好象很久以前就已经很熟悉了。我想她一直都在我的心理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。。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总是想,到底喜欢她 什么?但是总也得不到我要的答案,也许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才不知道为什么而喜欢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